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1:08:54

  凭借《古剑奇谭》里的帅气大师兄,大器晚成的陈伟霆一夜走红近日来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日前,陈伟霆晒帅照引粉丝点赞,而陈伟霆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2345截图20150927171225.jpg

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分手内幕竟是这般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Sa与陈伟霆共同发出分手宣言,指两人是和平分手,更恳请外界能停止伤害。不过似乎双方的粉丝都不能克制心情,昨天网上掀起骂战,有阿 Sa粉丝指陈伟霆当年因得到阿娇[微博]推荐,才获《古剑奇谭》演出机会而一炮走红,但现在走红了就对阿Sa忘恩负义。陈伟霆粉丝反指陈伟霆最初去内地发 展并没有人帮助,阿Sa也从没有出手助男友事业,完全是他个人努力,认为早应分手,不应绑住陈伟霆。

    其实自从阿Sa与陈伟霆承认拍拖后,起初有小部分Sa粉丝对陈伟霆并不客气作批评,有些言语更很有伤害性,所以阿Sa曾严厉责备该些粉丝,随后当陈伟霆在内地走红,就有一批陈伟霆粉丝经常留言伤害阿Sa,促使双方粉丝一直水火不容,昨天更有不少留言充满火药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