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21:08:54

  凭借《古剑奇谭》里的帅气大师兄,大器晚成的陈伟霆一夜走红近日来频频登上娱乐头条。日前,陈伟霆晒帅照引粉丝点赞,而陈伟霆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被赞床技好。

 1.jpg

陈伟霆晒帅照 与baby亲密旧照曝光分手内幕竟是这般

    陈伟霆和蔡卓妍(阿sa)这两天刷爆了整个娱乐圈,起因就是一件娱乐圈司空见惯的平常事,无非就是两人性格不合或是其它神秘因素,经过几年的牵手彼此发现 有矛盾,不再继续交往选择了分手,引来大批的媒体与网友们的围观,虽然事件很不起眼,但是两人作为当今赤手可热的大红人,难免经过众人夸大其词传播,短短 几天时间就掀起最热门的争议话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