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传喜欢杨幂《怦然星动》吻戏超投入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9:16:02

  李易峰和杨幂再次牵手主演的电影《怦然星动》即将上映,2人的再次合体让不少粉丝惊呼绝配,之前就有消息称李易峰喜欢杨幂,而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也一直不现身,2人还更在拍戏期间传出绯闻。

李易峰疑似摸杨幂的胸照片

 

  日前网上一组2人在拍摄的片场激吻照曝光,李易峰的手疑似放在杨幂胸部,但杨幂表情看上去似乎不以为意。李易峰摸杨幂胸引发网友热议,更有传此事惹得刘恺威黑脸发怒。



{nextpage}

李易峰杨幂接吻

 

    现场,身穿白裙的杨幂与身穿黑色西服的李易峰宛如黑白双煞十分鲜明,而之后他们二人则直接上演了一处热吻的戏码,只见李易峰扶着杨幂的脸,深情款款的吻了上去,李易峰松开杨幂回头望向导演,能否通过,而得到否定答案之后,李易峰与杨幂相视一笑,扑了上去更加深情的吻了起来。这次喊卡之后,李易峰一副神清气爽的模样在一旁溜达着休息,而杨幂则趁着这会儿功夫开始补妆,看来二人为了这出吻戏还真是有够下功夫的。
 

    {nextpage}

李易峰杨幂

 

    对此组照片的曝光,杨幂的宣传回应称“他们是正常拍戏。刘恺威和杨幂都是专业演员,正常拍戏大家都会理解的。”至于报道中所提的刘恺威“黑脸”一事,杨幂宣传人员回应:“他正在拍摄新戏,最近的确没时间来探班,更别说发脾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