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的女朋友是毛晓彤 前女友周珂黑历史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11 17:30:46

  当下综艺节目火爆明星纷纷加盟增加曝光率,陈翔《全员》众筹变"奸商"引网友关注。陈翔的女朋友曝光毛晓彤个人资料被扒,最后粉丝扒皮了陈翔前女友周珂劈腿赖上陈翔想红的黑历史。

陈翔的女朋友是毛晓彤 前女友周珂黑历史遭扒

    陈翔,内地新生代超人气唱作才子。快乐男声全国五强选手,快乐男声成都唱区冠军、两次周冠军。声音有点小迷幻的他演唱舒缓柔情的歌曲时特别俘获人心,舞台 上安安静静唱歌的他散发着令人无可抵挡的魅力,忧郁的眼神电力指数绝对超过五颗星。陈翔像一朵蓝色妖姬盛放在舞台上,不经意间流露的气质感染了无数观众。 首张个人创作EP《初告白》于2011年10月11日全面发布,开启全新音乐旅程。主打歌《告白》一经推出便席卷全民试听。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