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传将复出加盟《天天向上》夫妻合体捞金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6:18:03

  双11虽然是光棍们的节目,但是也是杨乐乐与汪涵结婚9周年的几年,杨乐乐也在微博晒出2人的幸福合影,杨乐乐最近动作频频,有传将高调复出,甚至有望加盟《天天向上》与汪涵夫妻合体捞金。

1.jpg

杨乐乐晒汪涵合影

  今日,杨乐乐晒出一张和汪涵脸贴脸的照片,并附文称“双十一能卖多少,不管我事儿,但是双十一能爱多久,我们说了算。这不,一眨眼就九周年了!啦。”

  杨乐乐晒照庆祝结婚九周年,在双十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虐狗”,网友纷纷调侃称“脸的弧度好贴合”、“太幸福了,不带这样虐人的”、“呵呵你们慢慢恩爱,我去吃狗粮了”。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