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 私生子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与洪金宝对比照神似

来源: 网易 2015-11-11 14:48:22

  近年来,范冰冰凭借走红毯炒作爆红成为“国际巨星”,关于她的话题自然不会少。近日,网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随后一组范冰冰弟弟的近照曝光网络,但是有关于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一直颇有争议,一直有传范丞丞是范冰冰与洪金宝的私生子,还有网友将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曝光五官神似,让网友大肆猜测!

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 私生子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与洪金宝对比照神似

  最近两天范冰冰饭局上举杯豪饮的照片刷了屏,还有网站总结了女星酒局照。事实上是冯小刚携工作人员前往江西婺源勘景,范冰冰、冯小刚与地方领导聚餐推杯换盏。

  不知道是不是被《私人订制》糟糕的口碑和票房打击到了,这两年冯小刚一直“没戏”,给新导演监制了两部戏,主演了一部《老炮儿》,还导演了一把双“十一”晚会。不过,冯小刚耐不住寂寞要把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搬上大银幕啦。据报道,这部立项名为《我叫李雪莲》的电影将于年底开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