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 私生子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与洪金宝对比照神似

来源: 网易 2015-11-11 14:48:22

  近年来,范冰冰凭借走红毯炒作爆红成为“国际巨星”,关于她的话题自然不会少。近日,网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随后一组范冰冰弟弟的近照曝光网络,但是有关于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一直颇有争议,一直有传范丞丞是范冰冰与洪金宝的私生子,还有网友将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曝光五官神似,让网友大肆猜测!

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 私生子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与洪金宝对比照神似

  范冰冰与冯小刚曾于2003年在《手机》中合作,冯小刚算是帮助范冰冰一跃成为一线影星的大恩人。不过在那之后两人鲜有合作。日前,两人忽然一同出现在某互联网电视品牌发布会上,坊间也猜测两人或有影视内容或商业代言方面的合作。而一同勘景的照片曝光后,也正式昭告了范冰冰加盟主演《我是李雪莲》一片。

  《我不是潘金莲》是矛盾文学奖得主刘震云在2012年第一次以女性视角创作的长篇小说。电影由原著作者刘震云本人担纲编剧,讲述了李雪莲的前夫骂李雪莲是“潘金莲”。为了还自己一个清白,李雪莲开始状告他。但一件事很快变成了另一件事,为了纠正一句话,李雪莲告了二十年。据悉,《我是李雪莲》将于年底开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