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 私生子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与洪金宝对比照神似

来源: 网易 2015-11-11 14:48:22

  近年来,范冰冰凭借走红毯炒作爆红成为“国际巨星”,关于她的话题自然不会少。近日,网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随后一组范冰冰弟弟的近照曝光网络,但是有关于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一直颇有争议,一直有传范丞丞是范冰冰与洪金宝的私生子,还有网友将范丞丞洪金宝对比照曝光五官神似,让网友大肆猜测!

5.jpg
曝范冰冰取代白百何新角色对方疑发文感慨 私生子范丞丞是谁的儿子与洪金宝对比照神似


范丞丞此前一直在北京昌平的一家名为汇佳的贵族私立学校读书,据传从学前班读到中学毕业,需要70万元左右。当时曾有同校的同学爆料称其在学校并不显 眼,成绩也不突出,还说”范丞丞长得和范涛、范冰冰不太像。”和很多住校的学生一样,范丞丞平时住校,周末的时候才会返回家中与家人团聚。

可是话说回来,姐姐范冰冰的生日宴会,一家人的合影上,弟弟范丞丞怎么不见踪影呢?事实上,15岁的范丞丞已经悄悄到美国读书了。就在9月14日,有 网友还在微博上放出了拍到的范丞丞的最新照片。据悉网友披露,范丞丞现在正在美国佛罗迪达州的一所中学上学,读10年级(相当于国内的高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