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栎鑫得女当爸爸 与刘昕恋情接吻星跳喊女朋友事情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3:14:31

  昨日,王栎鑫得女当爸爸了,妻子吴雅婷为王栎鑫生了可爱的女儿baby,随后王栎鑫在微博上报喜:“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跟同一个女人过了,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感恩这一切……。”还晒妻子生产全过程照片,而对于王栎鑫与刘昕的恋情是否是真的?网上曝王栎鑫刘昕接吻照,还曾在星跳节目中喊刘昕女朋友的事情真相。

QQ截图20151111130836.jpg

  王栎鑫得女当爸爸。11月10日晚间,快男王栎鑫宣布喜得爱女,王栎鑫称:“从来不过情人节的我,现在决定以后每年都要跟同一个女人过了,因为我的小情人来了,感恩这一切……。”并晒出陪伴妻子吴雅婷生产的全过程。产前照顾、推入产房、喜极而泣、拥抱baby,场面十分感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