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身价10个亿军二代背景壕过范冰冰 女友被写入课本引热议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1:41:48

  网曝李晨拥有多辆豪车,爷爷奶奶都是军人出身,军二代家世背景曝光,2012榜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李晨位列第56名,网传每半年就会换掉一部跑车,身价被曝有十多个亿,豪气绝对不输女友范冰冰。范冰冰与邓紫棋等一众明星被写入课本引网友围观,网友担心,范爷调色传闻太多,会否带坏学生。

    如今的教辅不仅要有深度,还要了解学生喜好。近日就有媒体翻出一本教辅,范冰冰被写入课本,出现在英文翻译题里。打开课本一看,范冰冰、G.E.M.、谢娜、何炅,还有美腿妈妈杨幂,都出现在翻译题中。对于范冰冰被写入课本,有网友支持:追星要从娃娃抓起!也有网友表示反对,认为从明星身上无法汲取营养,这教辅只是搞怪低级趣味地迎合市场需求。

    这段时间李晨参加真人秀《跑男》节目再成焦点人物,帅气的外表优异的表现捕获不少粉丝们的心,因其在节目当中“蛮横”有力的表现被粉丝们称为“大黑牛”。大黑牛李晨节目中频频展示自己强壮的力量,让其他成员骤然变成了“小鸡仔”,与他那强壮力量相比根本无法对抗,而后《跑男》的热播收视长红,也让李晨收获不少的名气与圈内地位。再后来与范冰冰牵手公布恋情,被很多人疑为李晨是嫁入了范冰冰的豪门,其实李晨真实的背景财力要比范冰冰深厚很多。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