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拍床戏称如走地狱 曾被男演员猥亵企图霸王硬上弓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1:22:10

  女明星在拍摄作品的时候,难免需要拍摄一些大尺度的激情戏,但是这些激情戏难免遭遇尴尬,曾有一名女星坦言拍床戏称如走地狱,还有女星在拍摄床戏时,遭遇男演员猥亵企图霸王硬上弓。

5.jpg

【图】女星拍床戏称如走地狱 曾被男演员猥亵企图霸王硬上弓

  范冰冰:拍激情戏的时候会有生理反应

  内地女星范冰冰曾拍了不少的激情戏,而范冰冰也曾招供,自己在拍激情戏的时候会有生理反应,还会将对方当成陈冠希、吴彦祖这类的型男。电影《导火索》中,导演安排范冰冰和古天乐的激情戏缓冲男人戏的紧张和阳刚,影片中范冰冰的几个吻戏镜头,虽然只是蜻蜓点水,但是浪漫又温馨。

  任贤齐和范冰冰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合约情人》,剧本是没有吻戏的,但在拍摄时,张坚庭将最后一个镜头临时设置成接吻。张坚庭开玩笑说:“小齐人很好,经常请我们吃饭,最后我就送了一个礼物给他,就是吻戏。我们只用了一个镜头拍摄完成,当时在场6、7个小齐的粉丝很犹豫,范冰冰的经理人也很奇怪:这剧本本来没有的,在搞什么。当时拍摄的景点有很多人围观,我们就用反光板挡住。他们知道里面在拍吻戏,在外面却看不到干着急。拍完戏后小齐送了我一个手表,可能是为了感谢我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