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星拍床戏称如走地狱 曾被男演员猥亵企图霸王硬上弓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1 11:22:10

  女明星在拍摄作品的时候,难免需要拍摄一些大尺度的激情戏,但是这些激情戏难免遭遇尴尬,曾有一名女星坦言拍床戏称如走地狱,还有女星在拍摄床戏时,遭遇男演员猥亵企图霸王硬上弓。

1.jpg

【图】女星拍床戏称如走地狱 曾被男演员猥亵企图霸王硬上弓

  张柏芝:“尺度”还不够大

  媒体对张柏芝最为关心的,更多的是关于她在《无极》中的激情戏。"其实我一点不尴尬,因为我们都是在工作,没有那些什么占便宜的念头。而且真田广之很专业,其实那场戏,我全身都被他摸遍了,但是我们都不觉得奇怪,因为就当成一次床上运动而已。"这种很难被观众理解的工作,在张柏芝嘴里却显得很自然。

  妆点网专稿,请勿转载!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