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合手撕范冰冰疑角色被取代 阮经天劈腿白百合系谣传会状告诋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10:10:02

  有传言范冰冰取代了白百何主演《我是李雪莲》,白百合微博发文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这一传言,白百合手撕范冰冰模式开启。阮经天劈腿内地H女星,女主一度传是白百合,而白百合经纪人针对此传闻做出回应:是诋毁,会采取法律措施。而阮经天日前参加活动,也首次回应否认劈腿传闻。

    这两年冯小刚有点“不务正业”,他给新导演监制了两部戏《命中注定》和《坏蛋必须死》,还主演了一部《老炮儿》,就是没导电影。当然,他并没忘看家本领, 早前已宣布下一部戏将把刘震云的小说《我不是潘金莲》搬上大银幕。昨日有媒体报道,该片立项名为《我叫李雪莲》,已经正式筹备,而女主角不是先前盛传的白百何,而是范冰冰。
    有传言,范冰冰取代了白百何主演《我是李雪莲》,与此同时,白百何在微博上发文,“一个朋友说:所以人是要失去工作或者某 个事物后,真正的自己才会活跃起来……”也似乎从侧面印证了这一传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