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前后照对比差别惊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56:37

  周渝民结婚了,周渝民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曝光,据悉两人是因戏生情结婚的。周渝民宣布结婚后前女友大S大方送祝福,看来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人红是非多喻虹渊和周渝民结婚后负面消息不断被指整容了,网友还扒出喻虹渊整容前后照,一起来看看吧。

2.jpg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整容照被扒 突然宣布结婚疑女方已怀孕【图】

  仔仔周渝民和大S徐熙媛之间的维持了两年半的恋情告终的消息,相信很多人在惊讶的同时也会有许多遗憾。毕竟2年半的感情说长不长,说短也不能算短了,就这么分手了实在让旁人感到可惜,更何况外界都一致看好两人的发展。

  大S的两段圈内恋情皆曾经轰轰烈烈并被外界所看好。不管是之前的蓝正龙还是这次的周渝民,当看到妹妹小s已产下两女的大S心情会如何地糟糕。虽说仔仔周渝民也算是娱乐圈的好男人,与其传出绯闻的女子相对其他身在娱乐圈的男艺人而言是少之又少,不过仔细想想也能举出六人来。

  陪伴仔仔慢慢情路上的这六位红粉佳人究竟是何许人也?在此为你一一揭晓。


  一、大S

  大S和仔仔的恋情始于2005年的夏天。当时仔仔正好经历了交通事故受伤,与其合作过《战神》的大S对其精心照顾,并被八卦记者拍到,随即两人高调承认情侣关系。

  仔仔和大S交往的这段日子里,多次提及婚事问题甚至一度传出大S怀孕的消息,就连大S的母亲也多次提到对仔仔非常满意。当所有人都认为两人肯定会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却在新一年的开始就传出分手的消息,实在让人可惜至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