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曝光 整容前后照对比差别惊人【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1 00:56:37

  周渝民结婚了,周渝民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曝光,据悉两人是因戏生情结婚的。周渝民宣布结婚后前女友大S大方送祝福,看来分手还是可以做朋友的。人红是非多喻虹渊和周渝民结婚后负面消息不断被指整容了,网友还扒出喻虹渊整容前后照,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151110193101.jpg

周渝民女友喻虹渊整容照被扒 突然宣布结婚疑女方已怀孕【图】

    周渝民早不结婚晚不结婚为什么要偏偏在这个时候结婚呢?这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猜测,有网友甚至在网上称可能是喻虹渊已经怀孕了,两人才不得不结婚了。不过这个说法并没有得到证实,只是网友的臆测而已。虽然,偶像结婚的对象不是只是,但是大多数女粉丝还是含泪祝福周渝民说:“仔仔开心就好,祝福!”

    与此同时,许多女网友对周太太大喻虹渊也产生了强烈的兴趣。据悉喻虹渊于1987年10月22日出生,桃园县人,台湾女演员,毕业于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2009年在《痞子英雄》中出演何小玫,并该剧中与仔仔结缘。网上关于喻虹渊消息并不多,只是有过一篇关于喻虹渊整容的消息的报道,也不知是真是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