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家庭背景惊人 徐璐乔任梁最新消息在一起了吗

来源: 腾讯 2015-11-11 00:30:46

  双11晚会刚过,徐璐瞬间窜上娱乐热搜榜单。随后,徐璐相关资料被网友翻出,据网友爆料,徐璐家庭背景惊人,而徐璐与乔任梁之间的绯闻再次被谈及,徐璐乔任梁最新消息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50827091245.jpg

徐璐家庭背景惊人 徐璐乔任梁最新消息在一起了吗 

    童星出身的徐璐15岁的时候就在新版《红楼梦》中扮演薛宝琴,这部戏为当时还在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舞蹈的徐璐开启了一扇表演世界的大门。2012年在《甄嬛传》中饰演甄嬛妹妹“甄玉娆”,被扮演皇帝的陈建斌夸赞“,灵气逼人”,如今在新版 《爱在春天》中挑梁天真无邪、大大咧咧的金露露,导演坦言就是看中了徐璐身上的天然孩子气。而徐璐也坦言很幸运能够参演《爱在春天》,“不过我没看过原版,怕原来的角色会影响我自己的感觉。”完全靠自己感觉去领悟角色的徐璐,给观众呈现了一个乐观、可爱的金露露,不少观众都喜爱地称呼她为“天使”,能得到观众夸赞,徐璐也非常高兴。

    近日,不少网友提问徐璐乔任梁真的在一起了吗。其实,多数粉丝还是非常希望徐璐乔任梁能真的在一起的。但殊不知,在最新播出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徐璐乔任梁的表现引起了不小争议,两人被爆私下暗自撕逼。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