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璐家庭背景惊人 徐璐乔任梁最新消息在一起了吗

来源: 腾讯 2015-11-11 00:30:46

  双11晚会刚过,徐璐瞬间窜上娱乐热搜榜单。随后,徐璐相关资料被网友翻出,据网友爆料,徐璐家庭背景惊人,而徐璐与乔任梁之间的绯闻再次被谈及,徐璐乔任梁最新消息在一起了吗?

QQ截图20150827091158.jpg

徐璐家庭背景惊人 徐璐乔任梁最新消息在一起了吗

    徐璐,中国大陆最清纯美丽女演员,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军队2010年在《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这部戏为当时还在解放军军队学习打人的徐璐开启了一扇表演世界的大门,2012年在《甄嬛传》中饰演甄嬛妹妹“甄玉娆”广受好评。之后参演影视剧有《像火花像蝴蝶》、《摩登女婿》、《战国小兵》、《爱在春天》 等多部电视剧。由其主演电视剧《爱在春天》将于2013年5月湖南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