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老婆张瑛个人资料曝光 儿子马元坤女儿元宝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3:50:56

  近段时间,马云毫无疑问是最火的明星,随后马云老婆张瑛个人资料、儿子马元坤、女儿元宝的近照相继被扒。据悉,马云老婆张瑛与其是大学同学,两人毕业后就结婚了。

3.jpg

  马云老婆张瑛个人资料曝光 儿子马元坤女儿元宝近照被扒

  早前,还有马云与张瑛离婚的消息消息传出,但后经证实,是虚假消息。张瑛虽然为人低调,但因为马总的知名度,舆论却不让他们宁静,早前国内某杂志就杜撰过一篇冒充口吻写的稿子,通篇是记者的想象,却到处被转载,即使这样,其也不愿意出面来解释。业内人士表示,对于两人离婚的谣言很险恶和很匪夷所思,不排除某些竞争对手的刻意为之。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