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单购物清单曝光 马云压轴造型遭吐槽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3:41:12

  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单及购物清单曝光,马云包下水立方,邀请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还请来了湖南台柱主持及大牌嘉宾,马云这次花了多少钱又能赚多少钱呢?据悉,湖南卫视双11晚会阵容强大堪比春晚,10*20米的大屏幕也是历年来双11晚会上最大的一次。

2.jpg

湖南卫视双11晚会节目单购物清单曝光 马云压轴造型遭吐槽

    据森伟贸易的运营人员统计:假如不计算广告费用的话,天猫收取每比交易5%的佣金(不含淘宝集市),假设今年天猫商场销售300亿,那么马云至少赚取了300*5%=15亿,加之天猫当天还有广告位置,很多品牌一天就投放几百万的,假定收入广告费7000万,还有聚划算费用等等,也算3000万,所以如果是300亿的天猫销售额的话,预计赚取16亿元
  
  350亿成交额的背后,马云是吃到了肉!但是很多淘宝店铺在此次双十一中却连口汤都喝不到!
  
  据森伟贸易的运营总监分析:面对此次双十一,很多淘宝店主忽视了前期工作的重要性,比如微博,微信等线上推广,图片的设计优化等,导致后期时间紧迫没达到理想的营业额。其次,大部分网店缺少一支专业的电商团队来运营,包括店铺的装修和宝贝详情的吸引力没达标!没制订一套具有专业性的策划运营方案,走了许多弯路!
  
  既然没赶上今年的双十一,但是毕竟我们赶上了这个电商的时代!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今年的双十二,你准备好了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