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三套服装爆款表演 张靓颖与男友领证为其打乳环遭起底【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23:11:10

  双十一晚会张靓颖三套服装爆款表演人气居高不下,张靓颖与男友冯轲领证、打乳环事件也被扒了出来。网传张靓颖插足冯轲恋情,还为了冯轲打乳环,因此被指是小三上位。

1.jpg

张靓颖三套服装爆款表演 张靓颖与男友领证为其打乳环遭起底【图】

    双11狂欢夜将于10日晚20:30在水立方举行,张靓颖三首歌三套服装,引发爆款狂潮。事后张靓颖也接受了采访,提及退出EMA音乐奖,张靓颖表示,EMA组委会称现场流程半年前就确定不可改,却在临上红毯时又要变动。被问到是否会再参加这一类的音乐奖项,张靓颖则表示只要公平的话,并不会排斥。

  冯柯在上个月张靓颖的演唱会上向她求婚成功,谈到什么时候要办喜事,张靓颖则表示自己只负责出席,而不打算在这方面动脑筋,她透露平时生活中常是自己花心思营造浪漫,这次要训练下冯柯,交给他去操心。此外,张靓颖认为,结婚只是有证没证的区别,对于两个人生活没有什么改变。并称结婚只想请亲朋好友参加。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