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喻虹渊结婚照曝光 周渝民情史大起底和李冰冰大S交往过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9:12:13

  周渝民宣布结婚啦,网友扒出周渝民喻虹渊结婚照,两人爱情长跑4年终于在一起了。昔日F4成员吴建豪第一个步入婚姻,朱孝天情史丰富,言承旭感情成谜,现在终于看到周渝民结婚。据悉,周渝民的情史也很丰富,和李冰冰、大S、许玮伦等女星都交往过。

1.jpg

周渝民喻虹渊结婚照曝光 周渝民情史大起底和李冰冰大S交往过

  今天傍晚,周渝民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合照,并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网友看后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啊”,还有网友开玩笑道:“在双十一前曝出这个新闻,简直是虐单身狗啊”。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