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宣布结婚 深扒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来源: 网络整合 2015-11-10 19:01:42

  周渝民宣布结婚并且在微博中晒出了与喻虹渊同戴婚戒的合照,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深扒。网友看后纷纷送上祝福,也有网友表示:“没有一点点防备啊”,“在双十一前曝出这个新闻,简直是虐单身狗。

QQ截图20151110185351.jpg

周渝民宣布结婚 女友喻虹渊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1010日,周渝民晒出和周太太的合影,宣布结婚消息,周渝民写道:“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

     喻虹渊的背景资料:喻虹渊(1987年10月22日),桃园县人,毕业于桃园县国立阳明高中,就读辅仁大学哲学系。高中时期曾拍过多部MV与广告,现属于宝丽来国际娱乐有限公司和普拉嘉国际意像公司,主要拍些偶像剧和MV。(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