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吻照门系渣男冯铭潮圈套 个人资料曝光与佟晨洁车震照片流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5:09:46

  娜扎吻照门网络热议,在网友一边倒声讨古力娜扎时,剧情突然大逆转,原来娜扎吻照门系渣男冯铭潮一手策划的圈套,冯铭潮个人资料遭热搜,曾与张馨予佟晨洁大玩激情,网友扒出冯铭潮与佟晨洁车震图片,尺度之大令人咂舌。

    前两天娜扎热搜2秒被撤,然后郑爽上热搜躺枪。今天娜扎又窜到热搜榜首,舌吻照没了,只剩一张亲脸照,各种洗白文层出不穷,当事人对此事的回应也很微妙。当事二人一个文字中提到新戏,一个PO了新剧的剧照,是不是炒作,蕉妹不敢说,但女孩子嘛,还是应该懂得保护自己,少自拍这种皂片,不然以后成了黑历史都来不及解释。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