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生日晒与父母合影 显赫家庭背景曝光母亲是院长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09:39:12

  昨天是陈赫30岁生日,陈赫微博晒与父母合影,称最大的孝顺就是对父母多些陪伴。陈赫晒与父母合影,显赫家庭背景曝光,陈赫不仅有大导演表舅陈凯歌,陈赫的母亲胡晓铃也是位厉害的角色,原是福建人民剧院的院长。

    陈赫家庭背景
    大家知道,陈凯歌是和冯小刚、张艺谋起名的大导演,在娱乐圈的地位毋庸置疑。很多人不知道,陈赫的确和这位大名鼎鼎的大导有不同寻常的关系,陈赫显赫家世背景曝光。陈赫的妈妈胡小玲原是福建人民剧院的院长,也是陈凯歌的表妹,这么说来陈赫就是陈凯歌名副其实的表侄,称外甥也说得过去。在娱乐圈有这层关系是很多人可望而不可即的,如果能在陈大导演的戏里出演一个角色走红会容易得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