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节目单曝光 马云儿子帅气亮相身高颜值获赞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20:34:37

  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节目单曝光,网传马云儿子及老婆均会亮相。网友扒出马云儿子资料简介,原来中国第二富豪之子名叫马元坤,现年23岁在美国读书。

3.jpg

湖南卫视双十一晚会节目单曝光 马云儿子帅气亮相身高颜值获赞

  再说说传“马云儿子患脑癌死了”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的,说儿子成为马云事业上的牺牲品,爱玩游戏成为夜不归宿的男孩,最后在杭州过世年仅19岁,不过这种说法并未证实。

  看来这个低调的首富之子似乎是个谜。网络流传很多版本,譬如:马云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马超,小儿子叫马元坤(JerryMa),以前在温哥华的圣乔治中学上学(包括李泽楷,郭氏家族的孙子,谢霆锋等等),现在都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学,说已经上大学了,而且,他长的非常有自信,帅算不上,但是没照片这么丑;有说马云有个小女儿叫元宝,网上也流传着马云携母女观看刘谦澳门表演的照片。

  马云老婆张瑛——自述家庭和儿子

  专栏作家高志国2010年发表过一篇张瑛自述的文章,下文是关于儿子的文段:

  (马云和张瑛的)儿子,应该也算是阿里巴巴的“牺牲品”。于1992年出生,跟我们的事业同龄。那时,我们家一挤就是30多号人开会,满屋子烟雾缭绕像个毒气室,儿子关在房里不能出来。吃饭的时候跟我们一起吃工作餐,这样一来,儿子就长得越来越像他爸爸,瘦骨伶仃,像根火柴棍支起一个大脑袋。后来我们越来越忙,儿子4岁入托,一扔就是5天,周末才接回家来。 如今终于算是大功告成了,儿子也10来岁了。或许是受了马云的熏陶,他对网络格外有兴趣,很快就学会了玩网络游戏,上瘾了,跟着同学泡在网吧舍不得回家。马云对儿子展开了说服教育,可在12岁的儿子面前,能言善辩的他败下阵来。儿子只回了一句话:“你们都不在家,我回来了也是一个人无聊,还不如呆在网吧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