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近况如何家庭背景深厚 离婚真相许婧后悔嫁给陈赫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1:40:30

  陈赫30岁生日晒照庆贺,陈赫与前妻许婧近况如何引关注。陈赫前妻许婧近日微博晒出旅游照片,笑容满面疑似已走出离婚情伤。许婧家庭背景遭深扒,竟是众鑫车品集团总裁的独生女,典型的白富美。陈赫许婧离婚真相又爆新料,传许婧后悔嫁给陈赫,并非传闻的陈赫出轨在先,真相究竟如何呢?

    陈赫前妻许婧近况 晒出游照走出离婚阴霾

    近日,陈赫前妻许婧频频在微博晒出在美国游玩的美照,照片中的许婧频露笑容,似已走出离婚阴影。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愿你被世界温柔对待。”“对于不值得的人便一笑而过吧。”“就是喜欢你的生活态度 ,努力朝这个方向前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