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女儿当导演父亲任监制 深扒张艺谋女儿张末个人资料与继母交恶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9 10:25:19

  张艺谋女儿张末当导演引关注,父亲张艺谋全力支持担任监制。张艺谋女儿担任导演首次执导《二十八岁未成年》,获倪妮、欧豪、陈意涵、邓超等明星大咖助阵,据悉该影片将于2016年5月前后上映。张艺谋女儿张末是张艺谋与前妻所生,张末个人资料遭深扒,曾与继母陈婷交恶,关系较差。

    记者从北京获悉:张艺谋眼下正忙于拍摄中美合拍片《长城》,而他的大女儿张末,也没有闲着,正在筹拍自己的首部剧情片《二十八岁未成年》。父女俩同时奋战在电影导演圈,我国是不常见的,这引起了媒体的关注。
    据悉,《二十八岁未成年》由乐视影业出品,是张末执导的首部剧情片,张艺谋将担任监制,主演包括倪妮、欧豪、陈意涵、邓超等。影片计划于年内开机,2016年5月前后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