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爆红个人资料疯传 整容垫下巴女友照片曝光

来源: 网易娱乐 2015-11-07 10:37:59

  这个夏天,胡歌、王凯、靳东成为了最红的3个男人。王凯个人资料也在网络疯传,网传演员王凯整容垫下巴,更有演员王凯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据王凯个人资料显示,王凯女朋友系圈内人。

360截图20150916192649063.jpg

王凯爆红个人资料疯传 整容垫下巴女友照片曝光

    演员王凯因出演湖南廉价励志剧《丑女无敌》中的娘娘腔陈家明而走红,此番因参演谍战剧《伪装者》无名度小增,不外网络上有网友质疑王凯整容但网上并无任何干于演员王凯整容的形式,翻看演员王凯的差异时代对于比照中只是并无太小更动。

    王凯在参加湖南卫视某节目录制时,大爆自己在女友面前也撒娇,并频繁摆出具有“阴柔美”的各种Pose,惹的身边女主播唐笑自叹自己不够女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