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被曝潜规则 不介意胡歌车祸眼角留疤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7 00:05:59

  自大好时光热播后,有关胡歌的老婆王晓晨的话题一直不断。网传胡歌的老婆王晓晨曾被潜规则,并且拍摄大尺度泳装写真。当问及与胡歌拍亲密戏时会不会被胡歌沧桑的脸吓到时,王晓晨表示不介意胡歌车祸眼角留疤。

 11.jpg

隐形富豪胡歌的老婆王晓晨走红 个人资料泳装大尺度照片被扒

    《大好时光》茅小春突然失明,觉得自己是瞎子,配不上袁浩,所以离开了袁浩。不过袁浩找到了茅小春,并非常细心的照顾她,并表示,他可以当她的眼睛,以后她走到哪里,袁浩就跟到哪里,最后袁浩在摩天轮向茅小春求婚,而最后的结局大部分观众都认为茅小春的眼睛好了,然后两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也有传闻说茅小春其实根本就没有失明,那只不过是为了逼袁浩结婚而故意装的。

    电视剧《大好时光》正在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关于茅小春的最后结局,观众们愈发好奇,在之前放出的预告片中,茅小春的眼睛一度失明,不过好在胡歌饰演的袁浩并没有在这个时候放弃茅小春,一直守护在茅小春的身边,并最终向茅小春求婚。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