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陈乔恩家庭背景被传是富二代 半裸人体写真曝光D奶撩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6:20:59

  近日,陈乔恩因参加跑男3受到网友高度关注,随后其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遭到网友起底。此前,有传闻称陈乔恩家庭背景惊人,是富二代,其实完全不是,其就是一个普通的乡下妹纸。正因如此,其才更努力工作,甚至拍半裸人体写真,大秀撩人D奶捞金。

1.jpg

陈乔恩家庭背景被传是富二代 半裸人体写真曝光D奶撩人

  陈乔恩出生在台湾新竹一个传统古韵的客家庄,在不合群学生时代养成了泡图书馆的阅读习惯,思维跳tone,也喜欢看一些很诡异的东西,会因冷或肚子饿流泪,不喜欢吃蔬菜,自称来自“泡泡星球”。

  荧幕以外,陈乔恩喜欢文字,以书会友,喜欢写作,在2013年独自一人远赴美国纽约游学 。陈乔恩曾经写道,“如果十二生肖有猫的话,那么我一定是属猫的。” 在家里养了两只猫并且很疼爱:一只苏格兰折耳猫,一只加菲猫,“肉包”是哥哥,“yoda”是弟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