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家庭背景曝光出身曲艺世家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3:28:07

  阿里巴巴网站创始人马云竟出生曲艺世家?近日,有网友挖出马云的家庭背景,指出马云父亲是曲艺界元老马来法,不过关于这位电商大佬的猛料远不止这个,日前,网上流传出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称马云儿子已患脑癌去世。

5.jpg

  马云家庭背景曝光出身曲艺世家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说起曲艺,马来法如数家珍,滔滔不绝,当被问到自己喜欢曲艺是否影响到儿子马云的时候,马来法连忙表示,“我们家有一个原则,各人有各人的事业”,便不再多说。事实上,马云也爱好曲艺、戏曲,曾有媒体报道说,马云小时候受父亲影响还曾上台表演过相声。

  虽然对于父亲对儿子事业上的影响,马云和马来法都很少在公共场合提及。但从马来法对于曲艺事业的态度,不难看出马云在商业中的执着是深受父亲影响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