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家庭背景曝光出身曲艺世家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6 13:28:07

  阿里巴巴网站创始人马云竟出生曲艺世家?近日,有网友挖出马云的家庭背景,指出马云父亲是曲艺界元老马来法,不过关于这位电商大佬的猛料远不止这个,日前,网上流传出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称马云儿子已患脑癌去世。

4.jpg

  马云家庭背景曝光出身曲艺世家 马云儿子之死真相图是怎么回事

  马来法在我国曲艺界堪称元老级人物,自小就对曲艺有着浓厚的兴趣。长期以来,他从事着浙江曲艺的理论和史料研究工作,十分关注省内一些濒临危亡、亟待抢救的曲艺种类,虽年事已高,仍经常赴各地辅导排演曲艺新曲目。

  马来法长期担任省曲协领导,推出了一批批优秀作品和曲艺新人,最有代表性的是绍兴莲花落,像胡兆海、倪齐全、翁仁康都是全国排得上号的。退休后,马来法被聘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专家,因为毕生从事曲艺工作,他对浙江民间曲艺了如指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