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下月祠堂拜堂成亲 老公Philip Lee李乘德个人资料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5:45:49

  胡杏儿下月祠堂成亲,说好的英国童话婚礼变传统婚礼,真让人大跌眼镜。胡杏儿老公是谁?竟然不是相恋八年的黄宗泽,而是Philip Lee李乘德,Philip Lee李乘德个人资料遭深扒,系猎头公司老板,比胡杏儿大5岁。

    胡杏儿李乘德年龄相差几岁
    1979年11月6日出生的胡杏儿今年35岁,李乘德年龄是40岁,李乘德比胡杏儿大5岁,现年40岁的Philp之前在伦敦从事金融事业,回香港发展后开办猎头公司,还是夜店的投资者之一,算是白手起家的才俊。Philp还有“港姐杀手”之称,此前曾和李诗韵拍过拖,还跟张曦雯传出过绯闻。昨天胡杏儿也为男友叫屈,“希望大家不要再叫他‘港姐杀手’,不想再影响到大家的朋友”。据悉,虽然胡杏儿否认婚讯,但两人已见过家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