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晒证件照二胎宝宝性别引热议 二胎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4:17:29

  何洁晒证件照了!这次晒的证件照是一家四口的,七宝呆萌可爱,肚子里未出生的宝宝就用动画图代替了。何洁晒一家四口证件照,二胎宝宝性别引热议,网友纷纷猜测二胎宝宝是男是女,甚至赌上一袋辣条,何洁二胎到底是男是女,二胎预产期是什么时候呀,网友表示很是期待。

    照片是何洁本人、老公赫子铭以及还有七宝的照片,另外还有一张哥哥和妹妹的动画图。她也在微博上写道,“话说肚里小球是男是女这个问题,有人压一箱苹果赌男孩,有人压一箱芒果赌女孩…我说,你们能不能大气一点从两箱开始下注…”,引得网友争相评论,“我压一百袋辣条,男孩”,“我压两箱鸡蛋 一箱压男孩 一箱压女孩”。更有网友开玩笑称,“就叫八宝妹妹好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