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昆凌女儿百日宴现场曝光 昆凌学生妹装扮未见小周周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5 10:56:04

  周杰伦女儿百日宴现场曝光,系粉色系公主梦幻风,昆凌学生装十分抢镜完全看不出生过孩子,周杰伦倒是惊现幸福肥。周杰伦女儿百日宴遗憾的是主角小周周Hathaway没雨出镜。不过小编还是扒出一张周杰伦抱女儿出镜的照片,宽慰下网友们的玻璃心吧。

周杰伦昆凌女儿百日宴现场曝光 昆凌学生妹装扮未见小周周

    据悉,周杰伦妻子昆凌今年7月生下爱女“小周周”,近日爱女诞生满100日,10月30日晚间微博上便流传着一系列小周周百日礼盒的照片,以粉色系为主体,引来大批粉丝直呼“好萌!”该礼盒特质的木盒上有两人姓氏“J、H”字样和“小周周”可爱的小脚印,盒中有一瓶粉红香槟、印有“Hathaway”名字的甜点及谢卡,非常精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