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于和伟深夜幽会恋情曝光 疑王丽坤小三插足于和伟婚姻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09:17:51

  今日,有曝出王丽坤于和伟昨日深夜幽会被拍,两人恋情被曝光,于和伟是已经结了婚的,有网曝称是王丽坤小三插足于于和伟的婚姻,两人已经密恋3年了,两人曾在2011年合拍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到相恋的。

QQ截图20151104091157.jpg

  据全民星探发布消息,王丽坤于和伟被拍深夜幽会,共处一室。2013年俩人就传过绯闻,期间二人数次否认。据全民星探爆料称,王丽坤和于和伟秘恋三年,疑插足男方婚姻。新浪娱乐联系双方经纪人,暂未回应此事。

  2011年,已婚的于和伟与王丽坤主演电视剧《青盲之越狱》相识。2013年俩人就传过绯闻,期间二人数次否认插足传闻。今被拍到二人同住同楼同一层。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