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走光露臀事件图片疯传

来源: 网易 2015-11-03 10:58:46

  在刚刚过去的万圣节,不少明星装扮迥异博取娱乐头条。近日,有网友晒出一组姚笛和马苏在万圣节聚会的照片。随后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成热议,马苏走光露臀事件图片疯传。

2345截图20130629094541.jpg

马苏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走光露臀事件图片疯传

  因为广受争议,昨天下午4点12分,马苏终于在微博发声回应,怒斥故意走光露臀说:“有人问我,‘那天你是故意走光的吗?’我惊讶的看着Ta, ‘为什么会这样说,还用了故意2字!’Ta说‘你们演员不都是这样搏新闻吗!’直接翻脸告诉Ta,我们是演员没错,但我们也有尊严,如果有一天你穿短裤正 常走路,被人在楼梯下拍了照,发在网上,还说你故意让人拍,你会怎么样,我们是演员,无奈吗!”

  微博曝光后,引起不少粉丝网友力挺:“什么职业的人也分三六九等,不是每个女演员都喜欢脱的,爱脱的即使不做演员也会想别的办法引起别人注意的。支持你马苏 相信你”“演艺圈靠炒作博眼球的太多了,但你是最真实的,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加油”。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