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海报曝光 陆毅老婆鲍蕾割双眼皮整容后吓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3 10:35:16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海报曝光,陆毅造型有很大变化,不再是单纯的公子哥装扮,而是身份负责的特工,电视剧上映时间尚不确定,不过大家都非常期待。陆毅老婆鲍蕾大长腿的火爆身材一直令人羡慕,近日有爆料称鲍蕾割双眼皮疑似整容,且曝光了一组鲍蕾整容前后照片,容貌变化巨大简直判若两人呢。

陆毅主演的电视剧《胭脂》海报曝光 陆毅老婆鲍蕾割双眼皮整容后吓人

    鲍蕾在上戏入学时候的录像可以看出,眼睛鼻子做得比较早,有网友爆料鲍蕾和鲍莉两姐妹是当年名闻上戏的整容姐妹花,早在95-06年就已经做了双眼皮隆鼻等项目,经过时间变迁,不断的对脸部进行修整,又成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样子。
    贝儿虽然没有继承陆毅的美貌,但还是很可爱的。一家三口的大长腿也是令人羡慕不已。不管鲍蕾有没有整容,陆毅鲍蕾都是像大家看到的那样幸福,在公众面前的秀恩爱也是没完没了,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幸福腻歪下去吧。陆毅妻子鲍蕾整容前后对比照,疑鲍蕾割双眼皮容貌差别大,另外,整容部位还有鼻梁和下巴,整容前后简直判若两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