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原名叫什么是刘壮实吗?网曝鹿晗隐婚生子老婆是谁?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2 13:18:49

  近日《跑男3》《我是证人》让鹿晗名声大噪,鹿晗的出色表现也受到了肯定。关于鹿晗原名叫什么,鹿晗老婆是谁?鹿晗是否隐婚生子等传闻网络一直争议不休,热度不减。鹿晗原名是刘壮实吗?鹿晗老婆是魏千雅吗?我们一起来听听鹿晗本人是怎么回答的吧。

鹿晗原名叫什么是刘壮实吗?网曝鹿晗隐婚生子老婆是谁?

    近日鹿晗在《跑男》首秀中的精彩表现备受好评,而在电影《我是证人》中的演技也受到了肯定。做客本周《大牌驾到》,鹿晗回应网络上盛传自己“隐婚生子”、“原名刘壮实”等传闻,表示“真的特别特别不能理解”。
    虽然“原名刘壮实”的谣言早已不攻自破,但是影响却非常大,鹿晗在节目中表示非常不能理解会有这样的传闻。“更可笑的是好多人都信了,”鹿晗称,“很多人都会跑来问我的工作人员,他是不是叫刘壮实。真的很无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