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大好时光登热搜 袁浩表白茅小春在一起王晓晨整容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21:34:54

  近日,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的《大好时光》热播剧正在接近结局尾声了,女主王晓晨也因大好时光登热搜各种被起底,而王晓晨也被不可避免的卷入娱乐圈的整容事件中,但看王晓晨整容前后照片是真的整了吗?在大好时光中袁浩表白茅小春两人终于在一起咯!

2345截图20151101214125.jpg

  因电视剧《我爱男闺蜜》而迅速走红,最近热播的《二胎时代》也是让王晓晨收获了一大批粉丝。就是这样,王晓晨靠着自己的起劲和演技实力深受观众的喜爱。但是王晓晨现在是更加漂亮了,相比之前还是有很大的区别,难道王晓晨整容了吗?

  我们看王晓晨在电视剧里演的角色,看起来和现在对比,首先是整个脸蛋感受更精致,更瘦小了,以前是更大的,而且带一点方形,现在就不会,一看过去就是很完美的脸蛋。
鼻子也是变得更加小巧了,不像以前那么大,和整张脸搭配是完美结合。下巴更加尖,以前下巴是更加圆的。整张脸看起来就是整过的,现在就是典型的锥子脸,相比以前还是差别很大,没想到整容后的王晓晨是更加漂亮、美丽了。毕竟娱乐圈靠的不仅是美貌,还是需要靠实力说话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