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大好时光登热搜 袁浩表白茅小春在一起王晓晨整容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1 21:34:54

  近日,由胡歌、王晓晨主演的《大好时光》热播剧正在接近结局尾声了,女主王晓晨也因大好时光登热搜各种被起底,而王晓晨也被不可避免的卷入娱乐圈的整容事件中,但看王晓晨整容前后照片是真的整了吗?在大好时光中袁浩表白茅小春两人终于在一起咯!

2345截图20151101214105.jpg

  《大好时光》剧情围绕王晓晨、胡歌两人分别饰演的角色的生活展开,开播之后赢得网友纷纷点赞,不少观众都直言“这是今年最有戏、最精彩的生活剧,太好看了,一定会追下去”!也有网友留言表示“很喜欢胡歌搭档王晓晨的组合,眼神里都是戏,让人觉得就是真实生活里的人。”

  凭借在《大好时光》中的精彩表演,主演王晓晨更是凭借“华丽亮相”瞬间登上网络热门榜单,让茅小春成为了本周电视荧屏上的人气角色。对于《大好时光》获得外界肯定,王晓晨笑称茅小春就是一个让所有人都感到亲切、感到有生活气息的角色,因此才会格外受到大家喜爱:“茅小春是那种任何女生看到都会觉得似曾相识的女孩儿,因为她真实、接地气、爱说大实话、有着真性情、不装不演、对人不敷衍,这本身就是一种令人向往的状态,所以这个角色会给人代入感会很强。观众喜欢她,也是因为她的这种真实个性,之后还会看到更多有趣、好玩的故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