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称没心机感谢于正支持新片 杨幂于正骂战内情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30 17:11:41

  杨幂自称没心机,从小就爱跟家人调侃开玩笑。日前杨幂新片《我是证人》首映活动于妈点赞支持,杨幂更是发文感谢,把“杨幂于正骂战”之事完全抛之脑后。可见杨幂真的不是什么心机女。据悉杨幂于正骂战是因为于正恨铁不成钢,希望杨幂能在演技上有更出色的表现,而《我是证人》证明了杨幂确实很出色,于正自然也就不吝啬夸赞了。

    10月28日,于正通过微博晒杨幂电影《我是证人》截图,并称赞杨幂已经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演员了,而网友也和于正互动道:“您的晴川长大了!”10月29日晚,杨幂转发此微博,并发文感谢于正,称:“真的朋友,感恩,感谢!”

    在《我是证人》中,首度挑战出演盲人的杨幂,对路小星这个角色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在她看来:“饰演一个盲人是很多演员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很幸运能有这个机会,但压力也很大”,为了能精准得演绎出的盲女状态,杨幂做了大量前期准备,更细心揣摩“后天致盲”的路小星的极端心理。在片中,她更是基本“素颜”上阵,完全沉浸在角色压抑的内心世界中,毫不在意自己的外表,“以前都是小清新,大逆光,长睫毛,我已经腻了,现在想要重口味,极端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