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被曝再做小三 李威前女友为何自称婊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7:34:36

  姚笛被曝再做小三,挤掉李威女友成功上位。近日姚笛被拍到两度探班李威,并与其幽会,姚笛李威地下恋情曝光,而李威经纪人也并未否认,看来姚笛已经成功上位。李威前女友杨子晴发文晒照表示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姚笛再次陷入“小三门”。李威前女友通过微博发声,称:“谢谢你,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姚笛被曝再做小三 李威前女友为何自称婊子?

    昨日有媒体爆料李威前女友杨子晴发文晒照表示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姚笛再次陷入“小三门”。与此同时,杨子晴还曝光了一组自己与李威的暧昧床照,以证明正身。同一天,李威发布微博斥责床照为炒作,并大方承认追姚笛。随后,杨子晴在微博晒出一张给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并讽刺李威快去追求下一任真爱。

    6月24日22点34分,李威前女友通过微博发声,称:“谢谢你,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玩完发条微博就一脚踢开了!谢谢你让我看清,去追求你下一任真爱吧!”并再晒出一张两人的亲密照。照片中,虽然只有一只女人的手在为另一个人剪指甲,但从照片中手的纹身和露出的花裤子看出,和之前媒体曝光的照片背景一模一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