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被曝再做小三 李威前女友为何自称婊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7:34:36

  姚笛被曝再做小三,挤掉李威女友成功上位。近日姚笛被拍到两度探班李威,并与其幽会,姚笛李威地下恋情曝光,而李威经纪人也并未否认,看来姚笛已经成功上位。李威前女友杨子晴发文晒照表示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姚笛再次陷入“小三门”。李威前女友通过微博发声,称:“谢谢你,原来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

姚笛被曝再做小三 李威前女友为何自称婊子?

    昨天(6月23日)下午,用户名为“yuki”的网友向全民星探app爆出了李威上一段恋情的分手细节,并发来李威床照及与前女友合照数张,并表示姚笛可能是又一次横刀夺爱、再当小三的。

    在网友“yuki”提供的这些图中,掌镜姑娘她留着一头俏丽短发,脸型小巧,五官精致,右手背大拇指、食指间的一处绿色纹身清晰可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