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对比太惊人 郑爽减肥方法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5:09:27

  郑爽整容人尽皆知,郑爽也从不避讳自己整容,郑爽整容前后对比,变化太惊人,据悉张翰无法忍受郑爽整容前后变化落差,才跟郑爽提出分手的。爱美的爽妹子在减肥上也落人后,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真是太狠了,郑爽减肥方法网络大曝光。

    就在这段减肥的时间里,也就是2014年8、9两个月,郑爽一直在无锡拍摄《五鼠闹东京》,从探班的照片看,郑爽精神不错,样子也感觉很清瘦!可以猜测她已经成功控制了“食欲”这个怪物,意志力战胜了潜意识。

    郑爽减肥的狠劲连身边的人都很佩服,助理曾透露说:“别看她是个女生,减起肥来比男孩子还能吃苦。”在拍摄《流星雨1》的时候,据说就因为小圆脸被观众说胖,所以郑爽拼命想要改善水肿体质。为了让身形消瘦她每天起床之后都会用冷水冲脸,消除面部浮肿,同时还配合红花瘦身霜跳健身操,一个月下来,小爽瘦了10多斤,圆脸也变成尖脸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