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对比太惊人 郑爽减肥方法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9 15:09:27

  郑爽整容人尽皆知,郑爽也从不避讳自己整容,郑爽整容前后对比,变化太惊人,据悉张翰无法忍受郑爽整容前后变化落差,才跟郑爽提出分手的。爱美的爽妹子在减肥上也落人后,目标体重是40-42公斤!真是太狠了,郑爽减肥方法网络大曝光。

    郑爽首度承认了与张翰的恋情,谈到明显有变化的容貌,郑爽同样干脆地回应:“我不想骗大家,就是想改变一下自己。”网友“松鼠小姐”在微博上爆料说郑爽整容了,并上传郑爽近照。原来这个整容消息来自某知名网站,网站中还贴出了所谓郑爽整容后的照片。许多网友 对此议论纷纷。“松鼠小姐”调侃说说:“还我清纯美貌的爽妹子!”不少网友惊叹:不会吧,这是郑爽吗?鼻子和颧骨比以前高,嘴型也较以前不同了!有点像 angelababy,还有点像佟丽娅,难道是整容了?!对此,郑爽经纪人胡珊回应:“网友多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