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抢下《芭莎》首个男单封 整容黑历史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4:27:35

  鹿晗曝光了一组时尚杂志封面大片,成功抢下《时尚芭莎》首个男单封,再度于封面大战中成功领跑。鹿晗是否整容话题再度被提起,鹿晗整容也成了网络热搜词,更有网友曝光了鹿晗整容黑历史,加以佐证鹿晗整容的事实。

鹿晗抢下《芭莎》首个男单封 整容黑历史遭扒

    2014年8月20日曝光的鹿晗整容前照片看到,EXO的大帅哥鹿晗读书时代竟然像清纯女生,双眼皮大眼睛真是让人想不喜欢都不行。其实难怪鹿晗要整容,他一个男生顶着一张女生脸是很难混娱乐圈的。鹿晗出道前照片脸有点胖,笑起来很自然,有笑肌,下巴是平的。这一度被怀疑是鹿晗整容前照片。现在的鹿晗帅归帅,笑起来有点僵硬,重点是下巴像钉子那么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