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被爆恋上女主播 与前妻伊能静因一颗肿瘤走进婚姻殿堂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3:20:09

  近日,庾澄庆被爆恋上主播的新闻上了热搜,庾澄庆哈林在09年跟前妻伊能静离婚后一直单身,后在《中国好声音》节目里与吴莫愁有过绯闻,近日曝出的新恋情是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正常两个人是没有任何交际的呀!爱情真的就是一个转角啊!而往日庾澄庆哈林与前妻伊能静是多少人爱慕的夫妻曝两人曾是因一颗肿瘤走进婚姻殿堂。

QQ截图20151028131504.jpg

  哈林伊能静

  1987年,18岁的伊能静刚刚出道,便认识了大她8岁的庾澄庆。当时,庾澄庆的一句话感动了她:“相信我,虽然现在我没他有钱,但将来的我能让你幸福一万倍。”两人不久就坠入爱河。之后,他们进行了长达13年的恋爱长跑,建立了娱乐圈的爱情神话。

  1999年,伊能静那时身上长了肿瘤,医生告诉哈林:“如果开刀发现是恶性肿瘤,会当场拿掉子宫,你可以签章同意吗?”哈林当场回答:“生命比较重要!”就在哈林独自一人扛下这个重大的决定时,当下便决定不管手术如何都要娶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