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涛沈梦辰甜蜜同居 回顾杜海涛沈梦辰恋爱全过程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3:06:01

  早前杜海涛沈梦辰分手传的满城风雨,但是当事人一直未做正面回应。近日有网友爆料杜海涛沈梦辰已甜蜜同居,分手谣言不攻自破。杜海涛沈梦辰同是湖南卫视主持人,两人恋情一直备受外界关注,今天小编就来跟各位一起回顾下二人恋爱的全过程。

杜海涛沈梦辰甜蜜同居 回顾杜海涛沈梦辰恋爱全过程

    今年年初,杜海涛与沈梦辰恋情曝光,但事后没多久却又曝出二人分手,近日,全民星探拍到两人甜蜜同居,疑坐实恋情,且恋情稳定。
    在接下来的跟拍中,记者将镜头对准杜海涛家中时,却发现沈梦辰竟然出现在了杜海涛的家中,镜头中的沈梦辰正沉迷于手机之中,而杜海涛则也坐在卧室中玩着手机。两人被传分手,真实情况却是已经同居。这次跟拍,二人恩爱同居,共会亲友。不仅破除了分手传闻,更是他们地下恋情的首次曝光。
    妆点网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