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自曝三段情 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

来源: 妆点网 2015-10-28 11:41:23

  邓超与孙俪可谓是金童玉女,但曝出邓超出轨的新闻会影响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吗?邓超与安以轩开房被抓的照片可是比其他的什么都要更伤人啊!而有网友称其实只是剧照,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是不是邓超与安以轩因戏生情出轨,而之前在《聊斋志异·画壁》时邓超自曝男人有三段情,还曾被逼问爱郑爽还是孙俪这样的话。

QQ截图20151028114826.jpg

  邓超无疑是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从拍摄《画壁》开始,结婚、怀孕、出单曲、新片上映……戏里戏外都可谓是喜上加喜,最近更曝出孙俪将于11月生子,可谓五福临门,人气飙升。然而当谈及邓超在影片中的角色,到底是喜欢郑爽多一点,还是喜欢谢楠、孙俪多一点。邓超却有些避重就轻。直到现场秀出“画壁九美”图供邓超“选妃”,邓超还是在一番耍宝之后选择了现实中的邓夫人——孙俪。“这个是已成事实的,是客观的东西。为了肚子里的孩子,我一定要坚持这个选择下去。”

  “其实书生这个角色挺坏的,《画壁》里所有女人都为他受伤,所有男人也都因为他战斗。他经历的很多感情,有一见钟情那种,有爱你的那种,还有他真正爱的那个人。这其实就是我们电影要讲述的东西了。我现在在回忆起这三段情,回忆起拍摄时的感受,真的感觉像一场幻梦。我希望进入影院的人,无论男人女人,都感受到这场梦的美丽。”邓超如此诠释朱孝廉在《画壁》中的三段情。

  此外在发布会现场,饰演仙女翠竹的谢楠首度爆料,自己才是《画壁》中与邓超携手入洞房的那个人,一句“他是我相公”,让片中人物关系更加复杂难测;而饰演仙女云梅的柳岩更感慨,拍完《画壁》后,恨嫁心态愈发严重,搞得邓超都要出面给她介绍对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